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晟国亚财税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工商注册/公司转让/公司注销/金交所挂牌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国家局核名在线申请流程
国家局核名在线申请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国家局核名在线申请流程 
品牌: 中晟国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30 09:13
  询价
详细信息
国家局核名在线申请流程  徐经理:136-9925-6696(同V)

工商总局为了方便全国企业申请无地域公司名称,特别开通在线申请渠道,目前除了注册地是北京和上海的之外的其他地域企业申请核名都可通过总局在线渠道申请,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名称,像冠以“中国”、“国家”、“中华”等国家地域属性的名称是需要通过现场办理的而且必须要有国务院的批文才可申请,如果说您对总局核名还不是很清楚,而且也有想好的字号,可以找我司帮您代理,渠道关系核名,更安全,有保障。

[渠道关系]:中晟国亚财税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一手核名]:国家局核名\\疑难核名\\被驳回核名\\禁限次核名\\解决锁定核名

在线申请国家局核名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1.《企业名称网上登记告知书》(含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正件复印件)。

2.投资人的资格证明复印件(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文件是外文的、需提交加盖翻译单位公章的中文翻译件)。

3.其他有关文件、证件。

4.申请人通过企业登记申报系统申请不含行政区划企业名称登记后,到企业登记机关领取《企业名称设立登记通知书》;

5.《企业名称设立登记通知书》应当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正件领取。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发生变化,或者因故不能领取的,可以由申请人或者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另行委托他人持本人有效正件领取。另行委托需另行填写《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


无行政区划的企业名称核准的步骤是:
1.登入核名系统;
2.填写名称信息:由“名称区划”、“字号”、“名称行业”和“组织形式”组成。
3.填写企业信息:包括注册地址、经营范围、注册资金等
4.填写投资人信息;
5.填写代理人信息;
6.申请信息整体检查;
7.提交信息,查看反馈意见
8.核名公共,打印告知书
9.在线申请结束,到注册地办理办理落户事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