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晟国亚财税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工商注册/公司转让/公司注销/金交所挂牌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商总局核准无地域区划公司名称
工商总局核准无地域区划公司名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3工商总局核准无地域区划公司名称 
品牌: 中晟国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30 09:15
  询价
详细信息
工商总局核准无地域区划公司名称  徐经理:136-9925-6696(同V)

根据我国《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企业名称实行分级登记管理制度。县级以上企业登记机关负责中国境内设立企业的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而无行政区划的企业名称则直接由国家局来核准的,经过工商总局核准的企业名称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唯一性,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


无行政区划的企业名称根据企业设立的时间可以分为两种情况:

新设立的企业和已有企业变更国家局核名

其中新设立的企业申请工商总局无地域核名需满足的要求:

①.企业的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

②.新设立企业提交投资人在2个以上省份(含2个)设立企业的情况说明(由全体投资人签字盖章)

③投资人多个的,至少有1个投资人在2个以上省份(含2个)设立企业;


已设立企业变更国家局无地域核名需满足的一要求:

①.企业的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

②.变更名称的企业,提交该企业在2个以上(含2个)省份设立企业的情况说明(由本企业盖章)。

当企业经营到一定程度,需要向新的领域开展业务的时候,企业的经营范围就得增加,而经过国家局核准的企业名称可以不含行业表述,属于全行业型公司,企业后期的经营范围更加的广泛,更加的多元化。企业也更具自主权。如果说您也想要这样的公司名称,我司可帮您代理,不管是无地域,无行业的,都可以通过渠道关系核名,更加有保障,让您核到心仪的名称。


公司名称:中晟国亚财税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望路SOHO现代城A座503

核名类型:国家局核名\\疑难核名\\被驳回核名\\禁限次核名\\解决锁定核名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