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晟国亚财税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工商注册/公司转让/公司注销/金交所挂牌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变更企业名称为无地域限制名称
变更企业名称为无地域限制名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1变更企业名称为无地域限制名称 
品牌: 中晟国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30 09:18
  询价
详细信息
变更企业名称为无地域限制名称   徐经理:136-9925-6696(同V)

国家局无地域公司名称核准  工商总局核准全国企业名称

申请无地域公司核名的条件是   国家局核名需要经过的流程有

当企业发展一定程度突破了地域的局限开始向全国发展,这个时候企业就需要想工商局申请变更,而没有地域限制的公司只能由位于北京的工商总局来审核,我司可代理全国各地企业无地域公司名称核名业务,不管您是想把名称中的省市区划去掉,还是想变更成全行业公司或者升级为无地域集团公司,我司都可操作,具体细则,请随时来电沟通洽谈。

企业申请工商总局核名需要准备的材料:

1.拟定的公司名称3-5个备选,防止重名,近似等情况;

2.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营业务确认,关系都企业以后的发展方向;

3.公司的注册资金,无行政区划要求不少于五千万元,无行业公司要求不少于1亿元;

4.公司的注册地址,可以确认到市辖区或县,经过总局核准的企业,没有经营地域的限制。

5.投资人和股东信息及股权分配比例。


另外就是现在国家局也是为了方便大众办理无地域核名业务,开通了网上核名通道,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1.《企业名称登记申请书》(含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2.存在投资关系或授权关系的,提交投资关系或授权关系证明文件。

3.外商投资企业提交全体投资人的资格证明复印件(文件是外文的,需提交加盖翻译单位公章的中文翻译件)。

公司名称:中晟国亚财税顾问有限公司
企业宗旨:优质高效丨规范诚信丨安全快捷
主营业务:国家局核名||公司收转||工商注册||国企挂K||代理记账
询价单